漯河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 浏览:1429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各县区司法局主管局长、社区矫正股长(矫正办主任),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管局长等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重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基础保障工作,尤其是省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督办的专职社会工作者配备和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要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争取支持,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二是要抓好社区矫正各项管理措施落实。要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工作相关管理规定,逐环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无缝对接,各项措施到位。同时要注重档案管理,做到工作“全程留痕”。三是要抓好社区矫正工作者队伍管理,健全完善工作监督机制,切实加强执法教育和责任追究,落实情况报告制度,实现干部清正、队伍清廉、执法清明。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