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李中华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09-21 来源: 浏览:11112
     919日,漯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华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合规建设 助推民企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参加督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永召陪同。

     李中华对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发挥职能优势、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办好政协提案当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办好政协提案的责任感。要推进完善机制,推动提案办理程序化、规范化、优质化,持续提升政协提案办理质量。要高效联动转化,凝聚部门合力,把政协委员的建议转化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提升政协提案服务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的成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