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奋勇争先——漯河市司法局参加全市政法系统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来源: 浏览:7145

为进一步丰富政法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政法队伍凝聚力,9月27日,2023年漯河市政法系统迎庆“十一·仲秋”双节职工运动会开幕,漯河市司法局组织方队和参赛选手踊跃参加,积极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640 (18).jpg

640 (19).jpg

640 (21).jpg

640 (22).jpg

漯河市司法局高度重视运动会参赛工作,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参加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展现出甘于吃苦、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比赛当天,市司法局方队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参赛人员打出了气势、拼出了精神。在乒乓球单打赛事中,市司法局参赛选手刘会丽、李孝扬沉着应战,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取得女子乒乓球单打第一、男子乒乓球单打第二的优异成绩。在乒乓球混合双打中,市司法局选手马巍、芮保峰配合默契、快速反应,两人交替击球,在抛球、抬拍、旋转中,打出了一场场精彩赛事,在场观众不时喝彩,最终两人赢得乒乓球混合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此次运动会中,市司法局以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荣获“优秀组织奖”“乒乓球团体二等奖”。

640 (23).jpg

强体魄、展风采、铸铁军,漯河市司法局将始终坚持“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工作总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坚实法治力量护航漯河“三城建设”。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