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机关退休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本站 浏览:6395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老干部党性修养,在重阳节前夕,漯河市司法局机关退休支部组织退休老干部赴舞钢、舞阳等地参观学习,向老干部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书籍,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暨主题党日活动。

640 (9).jpg

退休老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舞钢九龙山抗日斗争纪念广场,重温抗日战争的艰难历史过程。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九龙山轰轰烈烈的抗日历史故事,退休老干部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战争时期军民鱼水之情,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一行人来到舞阳县袁集村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老干部们驻足停留,回顾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袁集村美丽乡村建设、农耕博物馆、王文元故居等地,亲身感受到袁集村在乡村振兴中发生的巨大变化。

640 (10).jpg

活动结束后,退休干部们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得很好,很有感触、深受启发,今后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漯河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漯河市司法局将坚持执行党的老干部政策,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退休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让老干部做到离岗不离党,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陈见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