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府院联席办调研督导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 浏览:11640

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日前,漯河市府院联席办组织调研组督导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以下简称“双下降”)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周勇带队采取“驻站式”执法监督方式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调研。

640 (12).jpg

调研组听取2022年以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行政诉讼案件法案发案量及败诉率,双方就本地区行政诉讼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就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共同讨论整改和努力方向。

调研组指出,“双下降”工作是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必然要求,也是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具体举措,要综合施策,深入分析败诉案件类型、原因,查找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分类制定整改措施,防止同类执法问题反弹。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拓宽行政争议化解渠道,深化府院联动,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协调性,全面加强和改进双下降工作。(冉秋丽)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