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鉴定人岗位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本站 浏览:10458

为加强司法鉴定人队伍建设,促进司法鉴定事业健康发展,11月9日、10日,漯河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鉴定人岗位继续教育培训班,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司法鉴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新乡医学院硕士生导师樊爱英教授、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张广政教授、河南科技大学莫耀南教授进行授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640.png

开班仪式上,周勇对授课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听讲,不断提升司法鉴定业务能力。周勇强调,一要严肃培训纪律,实现学有所获。参训人员要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杜绝继续教育培训“走过场”。二要深入讨论交流,实现学有所思。要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多在一起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增加司法鉴定工作知识储备。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实现学有所用。参训人员要结合实际工作,以谦虚谨慎、勤学慎思的态度,带着问题学、带着方向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成效,不断提升全市司法鉴定行业服务水平。

640 (12).jpg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内涵,熟练掌握了执业鉴定人在司法鉴定工作中应当具备的专业技能。参训人员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司法鉴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处理疑难案件的业务能力,培训内容实用性、实践性很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王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