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研究法治政府建设、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 浏览:6677

11月9日,市长黄钫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法治政府建设、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等事项。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梁向锋围绕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作了专题辅导。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要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近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汇报,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政府直接倾听群众呼声、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平台,也是检验各级各部门为群众办事能力的重要窗口,要真正建好用好,把问题收集触角延伸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以“小切口”撬动城市治理体系“大变革”,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划定货运车辆禁行区域等事项。

乔彦强、王继周、闫石、吴玉培等出席。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