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第24次周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本站 浏览:6948

11月10日,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第24次周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创建办主任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 (13).jpg


640 (14).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省级初审评估中反馈的具体问题,将整改责任落实到各单位,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


640 (15).jpg


李中华强调,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集中攻坚和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要着力提升创建印证资料质量,主动对照任务分解清单,深入分析研判,做好创建资料梳理完善和报送工作。要着力提升法治能力测试水平,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学习,适时组织现场法律知识测试、执法比武活动。要着力营造创建良好氛围,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从“小切口”入手,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传播漯河法治政府建设的力度和温度。要着力强化督导指导和跟踪问效,加大对各创建责任单位的专业指导,对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上下一心,在现有成效基础上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完善资料、提升成绩、营造氛围,打好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攻坚战,让创建真正惠及企业发展、惠及社会治理、惠及民生保障,为漯河“三城”建设再添一彩。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