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第25次周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本站 浏览:7302

11月13日,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第25次周例会召开,通报全市法治理论测试情况,听取市创建办各工作组创建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张俊峰主持会议。


640 (18).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既要肯定我市抢抓创建机遇,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关键性突破的成绩,又要清醒认识我市对标创建体系的短板弱项,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二要当好标杆表率,市创建办、市司法局作为示范创建牵头单位,要当好法治理论测试的表率,紧盯法治理论测试参与率上线率和通过率,做到全员参加、全面考核、全部通过;当好创建指标学深悟透的表率,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导督导;当好问题整改落实的表率,逐条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分析研判,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三要做实重点工作,着力抓紧抓实创建责任书签订,创建资料第三轮梳理审核,法治理论测试,各类案卷评查和创建氛围营造等具体工作,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