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廉政谈话会 谈亲清关系、叙家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本站 浏览:5212

“牢记亲、清二字,上下级关系、人情往来要清清爽爽、规规矩矩……”“双节”临近,12月28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党纪警示教育大会暨“双节”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代表党组与机关干部谈心交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郑建通报反面典型案例,句句家常话、件件警醒事,为干部绷紧了廉洁勤政弦。

640 (19).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4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该局干部认识到纪律和规矩既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是成长道路上的“安全带”,体会到“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深刻道理。

640 (20).jpg

张俊峰强调,要从反面典型身上深入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躬身自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绷紧廉政之弦,树立正确的地位观、利益观和政绩观。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绝对忠诚的“明白人”,始终践行为民宗旨,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做严于律己的“干净人”。要有原则正家风,把好的思想、好的家风传承给家人,既管好自己,又培养良好家风,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640 (21).jpg

王郑建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自觉把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作为从政做人的第一准则,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初心,让真抓实干、高效落实、清廉勤政在司法行政系统蔚然成风。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