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述责述廉交答卷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本站 浏览:4476

640 (6).jpg

1月24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述责述廉报告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主持会议,4名班子成员和7个科室负责人现场述责述廉,报告落实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该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郑建逐一进行点评。局其他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 (7).jpg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主持会议。

640 (8).jpg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郑建现场点评。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知责明责强担当,把党组的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等责任统筹起来,把党建工作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落实落细管党治党责任。要持之以恒严纪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日常教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