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纪委监委重点查处这些问题!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 浏览:3259

1月29日,市纪委监委采取“室组地+部门”等方式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大型商超、烟酒茶行、饭店酒楼等场所,检查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

当天下午3时20分许,记者跟随检查组一起来到市区商业繁华地带的某大型商场。在总服务台,检查组人员向当班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并到该商场财务部门察看办理团购卡的详细信息和发票开具情况。当晚7点,检查组来到市区某饭店暗访,排查违规吃喝问题线索。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一些具备餐饮条件的隐蔽场所,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当场进行了核查。

市纪委监委将在春节期间开展不间断、多轮次检查,聚焦隐形变异新动向和顶风违纪突出问题,重点查处“吃公函”“吃食堂”“吃老板”“吃下级”等问题,深挖违规吃喝背后的利益输送、搞“小圈子”等问题。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