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行政复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本站 浏览:5250

2月28日,漯河市行政复议工作座谈会在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各县区司法局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规范行政复议案卷归档、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640 (2).jpg

会议听取各县区司法局2023年度行政复议工作情况汇报及在贯彻落实行政复议法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学习了《漯河市行政复议案卷管理规则(试行)》。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行政复议工作程序规范、矛盾化解效果明显。会议强调,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已经实施,各县区行政复议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新修订行政复议法的贯彻落实,严把案件程序关、质量关,做好案卷的整理归档工作,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贡献力量,彰显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