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接受人大视察监督 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本站 浏览:3291

5月20日,临颍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临颍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机构、队伍建设、配套制度机制以及《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等情况。随后,视察组前往临颍县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瓦店司法所实地察看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活动的场地和办公场所,了解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档案归整、社区矫正具体执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副县长张正凯向视察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向视察组汇报了该局社区矫正工作经验做法。

视察组对近年来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建议,要创新社区矫正工作方式,加大社区矫正工作宣传力度,强化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在巩固提高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全县社区矫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玉鼎在座谈会上强调,社区矫正是重要的刑罚执行制度,对教育改造罪犯,维护社会稳定意义重大,司法行政机关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维护大局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夯实责任落实,扎实工作举措,推动全县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