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社区矫正执法人员暨司法所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本站 浏览:2696

 

11月25日至30日,漯河市司法局举办了全市社区矫正执法人员暨司法所长培训班,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各县区司法局、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基层股长、社区矫正股长和58个司法所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了室内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西北政法大学、省委党校、省司法警官学院、省司法厅、郑州市金水区社区矫正中心的领导和教授进行了授课和业务指导。现场教学分别参观了郑州市西泰山廉政教育基地、航空港区、二七区社区矫正中心和登封市司法所,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学习。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参加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一要抓住机遇。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强化学习、多学多记;二要认真学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交流经验、提高能力;三要严格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作风纪律;四要促进工作。希望大家经过此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基层的司法所建设工作、社区矫正工作、人民调解工作、安置帮教工作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筑牢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