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庆怀到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本站 浏览:2994

5月11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庆怀一行来到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的办公场所和工作环境,听取了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关于社区矫正中心职能定位、工作情况及各项功能室的介绍,并就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心理治疗、检务监察、志愿者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沈庆怀副书记对郾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工作是创新社会管理方式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综治工作措施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在强化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教育矫正工作实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