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司法局召开“三八”节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本站 浏览:2238
3月8日上午,郾城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在孟庙镇司法所召开全区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座谈会,区检察院监所科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女性社区服刑人员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中的多数人是因为一时的冲动和法律意识的淡薄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为了帮助她们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成为自立、自强的守法公民,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和社区矫正办负责人介绍了全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因违反社区矫正监管规定而被处罚的典型案例,要求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备加珍惜社区矫正机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家人,教导女性社区服刑人员要做一个“自强、自信、自重、自尊”的“四自”女性,珍惜每个人的第二次机会。
通过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座谈,了解了她们的心声和诉求,帮其转变了思想认识,理顺思想情绪,调整心理认知,培养守法意识,从而顺利跨越矫正考验期,成为合格的守法公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