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汇公证处对口支援湖北随州三家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本站 浏览:1518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漯河市人汇公证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法律服务,并积极响应中国公证协会、河南省公证协会爱心捐赠、行业互助活动的号召,对口支援湖北省随州市烈山公证处、曾都区公证处和广水市公证处,为其送去紧急需要的医疗物资。

当前防控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紧缺,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努力克服困难、多方寻找渠道,协助漯河市人汇公证处采购1000只口罩,并主动与对口支援的随州市三所公证处负责人对接,于2月23日将筹集的口罩通过中国邮政寄出,为抗击疫情一线的随州公证同行送去爱心与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将全力支持随州市司法行政系统的抗击疫情工作,漯河市人汇公证处将与随州公证同仁一道,汇聚行业力量,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