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视频庭审解纠纷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本站 浏览:1896

2月10日下午,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宋燕京律师,河南强人律师事务所王中英、赵虎律师担任漯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借助互联网,通过视频平台开庭审理案件,仅一个小时,顺利完成两个仲裁案件的审理工作。

仲裁庭审理的这两起案件都是公告送达的案件,开庭时间定于2月10日下午3点。因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如不按时开庭,就意味还要再次公告送达,既拖延审理时间,还将给当事人造成很大损失。在漯河市司法局指导下,非常时期特事特办,仲裁庭用视频方式开庭审理案件,在当事人足不出户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案件审理工作,创新了仲裁案件庭审方式,解决了当事人矛盾纠纷。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