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公证卷宗质量评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13 来源:本站 浏览:2835
8月3日,漯河市司法局举行全市公证卷宗质量评查会。会上从全市5个公证处中随机抽取出72本卷宗,由各公证处主任和业务骨干严格细致的质量检查,指出优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予以现场反馈。会上大家还针对近年来公证业务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疑难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市司法局副局长程咏梅对这次评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公证质量评查活动要经常化、制度化,切实使我市公证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各公证处要抓住后八月以后的有效工作时间,加快进度,把公证机构达标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迎接省厅年终考核和达标建设验收,确保我市取得好成绩。(律师公证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