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做实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推动公共法律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本站 浏览:17286

日前,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带队深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司法鉴定中心”创建工作。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志军,副校长崔明辰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司法鉴定中心创建给予大力支持,张志军校长介绍了漯河医专办学亮点,并对创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司法鉴定中心”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随后,张俊峰一行观看了漯河医专专题片,了解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司法鉴定中心”创建申报资料和基础硬件建设、仪器设备配置、办公场所规划等情况。
    张俊峰指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完善的医学医疗平台,借助资源优势申创“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司法鉴定中心”项目,有利于全面展现漯河医专专业能力,有利于推动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公共法律服务。
    张俊峰表示,市司法局将全力以赴加强指导,精心策划组织协调,主动与省司法厅和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加强沟通,将该项目作为服务我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四城同建”城市定位的优质项目,重点倾斜、集中攻坚,努力打造出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的一张“新名片”。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