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督导调研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本站 浏览:1263

为促进全市司法鉴定工作的开展, 6月12日至18日,市司法局联合市保险业协会对全市司法鉴定机构上半年工作和涉保司法鉴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督导组由市司法局副局长程咏梅和市保险业协会秘书长白荣川带队。从整体督导情况看,上半年各鉴定机构工作开展顺利,未发现违法违纪和投诉现象,各机构无论在规范化建设上还是在鉴定质量上都较去年有所提高。在涉保司法鉴定工作上,多数鉴定机构和保险公司基本能够按照规定要求履行权利义务,对接严密,配合顺利。针对个别鉴定机构和保险公司存在的沟通不到位等问题,督导组也提出了解决措施。

市司法局副局长程咏梅要求各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鉴定人队伍建设,强化法律意识,提升鉴定质量。在涉保司法鉴定中,要切实加强沟通,争取相关部门以及当事人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提高社会公信力。(司法鉴定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