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解难题 送面锦旗表感谢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本站 浏览:2929

 

法律援助解难题 送面锦旗表感谢

 

    4月27日下午,漯河市民李某把一面写着:“主持公道 高效服务 尽忠尽职 司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市司法局驻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向公共法律援助中心对其提供的法律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5月31日晚,李某在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朱庄社区门口被刘某无故殴打,头部受伤。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李某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申请法律援助,中心及时予以受理审查,认为李某符合法律援助条件,遂受理并指派恩达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书兴代理本案,为李某提供法律援助。

    接受指派后,承办律师王书兴立即会见当事人,详细了解案发情况,认真分析案情,并为李某精心准备应诉材料。最后,经过艰苦努力,在法庭和承办律师的协调下,李某和被告达成了和解。事后,李某对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供的法律援助非常满意,感激之情难以言表。为此,李某送来一面锦旗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承办律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年以来,尽管疫情严重,但是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受理办结法律援助案件125件,帮助弱势群体有效的维护了自身的合法权益,深受群众好评。同时,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坚持“应援尽援优援”的服务理念,最大程度发挥在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