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线上法律援助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本站 浏览:2932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同时有序开展业务工作,舞阳县司法局依托APP手机客户端,为当事人提供网上法律援助服务。

2月27日上午,一场“微信庭审”在舞阳县人民法院开庭。为依法保护被告人合法权益,舞阳县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河南首问律师事务所汪新飒律师通过互联网庭审系统和远程手机系统为被告人提供远程视频辩护。庭审期间,辩护人组建庭审微信群,控辩双方在合议庭组织下,充分有序地发表各自意见,庭审程序规范、过程顺畅。

舞阳县司法局坚持疫情期间法律援助不打烊,指导舞阳法律援助中心以法律援助信息管理系统为依托,运用电话、微信、手机APP等多种远程办公方式,全方位、多渠道满足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援助需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同步抓紧抓好。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