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春季普法宣传 滋润群众心田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本站 浏览:1806


为推动乡村治理,深化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临颍县司法局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宣传”活动,于4月26日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临颍县窝城镇进行首场法治宣传。

当天,临颍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和村居法律顾问李凤彩律师携带宪法读本、普法手册、法治海报等,走村入户宣讲法律法规、发放普法资料。普法志愿者主动与村委对接,先后来到朱庄村、城南董村、司庄村和许庄村,向村干部了解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现状,现场提供法律建议,解决矛盾纠纷个案。在与群众接触中,普法志愿者详细询问其感兴趣的法律知识,耐心解答日常法律问题,引导村民积极学法、善于用法,从日常点滴开始积累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养。

“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宣传”活动旨在聚焦基层群众实际法律需求,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和覆盖面,首场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法”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信仰。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