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精准扶贫齐抓共管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本站 浏览:1886

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期,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扛牢责任、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复工复产、精准扶贫等工作,确保重点工作强举措、出成效。

2月27日,该局局长洪俊民与该局驻村工作队一起到结对帮扶村青年镇纺车刘村、邓襄镇拍子刘村调研扶贫工作。每到一处,洪俊民都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劳动力就业、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共同探讨进一步推动扶贫工作的思路。在贫困户家中,着重了解村民的家庭防疫情况,嘱咐他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鼓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当天下午,该局召开全区司法所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司法行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司法所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作为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指导村居法律顾问在疫情防控期间履行职责,做好线上沟通和答疑。各级人民调解员在做好自身防控前提下,要积极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前置作用,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