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全时空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本站 浏览:1990

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以最坚决态度、最实举措、最强力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正常运转。

责任到位,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应急报送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交接班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每天对值班场所进行消毒,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网上办公,实现“不见面”服务。实行“预约服务”,公开预约电话,并引导群众利用“郾城小法”进行在线咨询解答,对于机器人未能解答的问题由专业人员负责补充回答,真正实现全天候、无死角服务。

履职尽责,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局机关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落实防扩散措施,减少到密集人群中活动,加强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及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把好思想认识第一关,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