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司法局举办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本站 浏览:1529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建立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工作过硬的基层司法行政队伍,促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9至10日,郾城区司法局举办全区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培训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祁霖静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对社区矫正日常监管、档案规范、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使用,安置帮教档案管理、系统操作,人民调解等业务进行培训;邀请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连春亮教授,对社区矫正工作

的风险点及其管理策略、如何有效防范化解社区矫正工作中的重大风险进行深入阐述和讲解,对人民调解中法与情的冲突与融合进行案例分析和专题讲解。

区司法局基层股、社区矫正中心、全区各司法所工作人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新招录公务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郾城区司法局 社区矫正管理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