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听民意办实事 提升帮扶工作后盾作用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本站 浏览:1367

8月24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书念一行到帮扶村舞阳县文峰乡张集村开展民情调研工作,并慰问该村两名大学新生。

为认真贯彻《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村级组织带头人能力提升、驻村第一书记责任能力提升、驻村干部派出单位后盾作用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漯河市司法局党组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后盾作用提升工作,当天该局调研组通过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村康复活动中心建设、澧水乡音越调剧团法治巡演等群众关心的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查看,督导各项工作按照台账计划稳步推进。

随后,调研组到群众家中慰问今年考上大学的两名大学新生,并为其送去助学金,鼓励他们进入大学后好好学习,为村里其他学生树立榜样,学成后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