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营商环境怎么样?座谈会上听意见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本站 浏览:1396

 

微信图片_20190814094448.jpg


    8月12日下午,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工信局联合召开全市涉及民营企业政策合规性和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关于县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对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发展壮大我市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启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汇龙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有鹿食品有限公司、世林(漯河)冶金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固强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江山天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漯河创联油脂有限公司、河南亿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美宜家食品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企业的发展现状,对县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在涉及民营企业政策贯彻落实方面的积极作为表示满意;部分民营企业也反应目前存在资金运转困难、公交线路不便导致招工难等问题,希望帮助予以解决。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启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感谢广大民营企业为漯河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强做优。同时传达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和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民营企业反映政策不落实典型案例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介绍了我局在立法、行政执法监督以及公共法律服务方面落实涉民企政策方面做出的工作,并表示将与市工信局共同研究解决企业所提出的问题。

    会后,为方便民营企业更好地了解我市相关政策措施,市司法局向参会民营企业发放了《漯河市人民政府规范性文件汇编》等资料。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