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开展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本站 浏览:1284

 

    为深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增进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6月18日,舞阳县司法局在市政广场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现场设立咨询台,组织律师为群众解答食品安全维权问题,等引导群众运用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当天,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页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人次,积极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