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对123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本站 浏览:1447

 


22.jpeg

为促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及早筹备,于3月9日举办为期两天的漯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全市22个法律服务所、123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实务知识和纪律意识为重点,邀请河南省司法警官学院、西北政法大学的知名教授和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漯河市人民检察院员额法官、检察官授课。专家学者不仅围绕医疗损害责任纠纷、债务纠纷、转让抵押房屋纠纷等社会热点进行授课,而且就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行为规范、执业纪律开展专题培训,促使全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质量再提升、素质再强化。

3月9日开班仪式上,通报表彰了全市优秀基层法律服务所、优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马德波作工作报告。2018年,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直接参与调解群众矛盾纠纷1200余件,提供咨询服务1万余人次,代写法律文书2600余人次,代理案件4000余件,为缓和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出积极作用。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学礼对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在扛牢政治责任确保大局稳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法治保障、深入基层群众开展法治宣传、加强行业管理强化队伍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职能优势,积极为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 “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 “四城同建”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