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俊峰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本站 浏览:1230

 

2月8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俊峰带队,深入郾城区司法局孟庙司法所、源汇区司法局干河陈司法所和源汇区司法局调研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张俊峰书记在孟庙司法所和干河陈司法所视察了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名情况,查看了社区服刑人员卷宗,并与基层司法所同志亲切交谈,了解基层一线困难和安全稳定隐患,对春节期间值班同志坚守岗位、尽职履责,表示感谢和钦佩。在源汇区司法局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值班情况,慰问值班同志;与源汇区司法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详细情况。

张俊峰书记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充分认识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树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把维护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万无一失”标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乐祥和的社会环境。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市县两级司法行政系统各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基层、直奔一线,亲力亲为组织开展全面深入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排查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对社区服刑人员中重点人员全面排查,切实掌握其思想动态,明确专管专控力量,确保不脱管、不漏管。要做好应急处置加强请示报告,严格执行安全稳定零报告制度,做到有事随时报,无事报平安。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