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本站 浏览:1263

 

222222.jpg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培育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1月13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在开发区小学举办2018年开发区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比赛现场,选手们从小事说起,从细微处挖掘,以典型的事例、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多角度、多层面的阐释了自己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个个典型鲜活的事例,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发人深省。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的开展,促使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宪法对国家安定以及维护社会秩序的重要性,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目前,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人人争当“宪法小卫士”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图文: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赵凤华)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