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举办宗教领域学习宣传宪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本站 浏览:1362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临颍县司法局临颍县依法治县办公室联合临颍县宗教事务局开展宪法知识专题讲座,促进全县宪法学习宣传向社会层面更广泛更深处进行。

11月7日,讲座如期在临颍县杜曲大教堂举行。临颍县依法治县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宏伟为县宗教届主要教职人员进行宪法知识讲解。主讲人李宏伟深入浅出地讲解宪法基本知识和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指出要依宪依法信教传教,在爱国守法的基础上正确科学信仰宗教,主要宗教教职人员要带头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要引导宗教届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讲经布道的过程中把宪法内容穿插进去,认真做好宪法学习宣传。

此次讲座与会人员为临颍县基督教、伊斯兰教、道教、佛教等宗教社会团体负责人和主要教职人员,现场发放宪法本200余册,在临颍县宗教届进一步推动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提升临颍县宗教法治化水平,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