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会 凝心聚力推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2652

6月15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暨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汇报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21085350.jpg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示范创建。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系统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创建推动全局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二是分工明确,落实落地。根据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将指标体系按照部门职责进行分解,逐项细化,明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创建合力,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完善机制,强化督导。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作为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督查室严格落实督导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定期开展检查,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