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法治专题培训 凝聚示范创建动力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2942

微信图片_20210629114534.jpg

6月28日,漯河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陈晓伟为全市150余名领导干部作法治政府建设专题授课。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主持会议。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司法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承担法治工作的股室长,各功能区分管副主任、社会事业局局长、具体负责同志,市政府组成部门分管领导及承担法治工作的具体负责同志,市司法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629115110.jpg

陈晓伟处长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履行法治政府建设责任》为题,结合政策理论、具体案例和执法实践,深入讲解法治政府建设新形势、依法全面履责新要求、全面推进落实新举措等内容。辅导授课高屋建瓴、视野宏阔、事例丰富、深入浅出,各级领导干部对法治政府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有了更为精准的把握,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

微信图片_20210629115146.jpg

全市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法治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紧盯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目标,持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弱项、固根基,凝心聚力,齐抓共创,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突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