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第七次周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2901

微信图片_20210722105454.jpg

7月20日,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第七次周例会召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路熠出席会议并讲话。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2105609.jpg

路熠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市高标准召开了全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自全面启动以来,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实施,全市各级各部门紧扣目标任务,聚力攻关推进,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良好开局。

就进一步推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路熠强调,一是在深化创建认识上再加力,要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以及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工作部署,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再加力,要用好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月讲评抓落实机制,拉高创建目标,对标全国先进,在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紧盯重点关键争创先进一流上多思考多谋划、抓推动抓落实;三是在压实创建责任上再加力,各县区各部门要全面传导创建压力,逐级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干什么”“怎么干”,明确创建指标体系,科学分解职责任务,凝聚示范创建强大合力;四是在浓厚创建氛围上再加力,要利用好现有宣传阵地和专栏专访,创新新媒体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法治政府建设亮点成效,实现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全覆盖、全动员、全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72210574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2105811.jpg

议上,综合协调组、创建指导组、督导检查组、宣传报道组汇报工作进展,张俊峰逐项点评,对对标先进赶进度、摸底督导乡镇创建、培训宣讲创建指标体系等堵点难点事项,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要求加强学习抓引领,清单推进抓具体,靶向督导抓提升,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