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 浏览:1836

8月23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周例会。召陵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826174555.jpg

会议听取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汇报,总结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查找弱项不足,分析重点任务、指标任务分解等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要发挥各自在创建工作中的带头作用,高树目标、全力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826174635.jpg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积极迎接市法治政府创建办督导检查,要形成合力,巩固提升阶段性工作成效,拉紧各项工作中的共同纽带;要做出特色,紧紧抓住区直执法部门各自职能作用,突出重点,打造具有召陵法治政府创建的特色亮点;要保质保量,为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浇筑坚实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