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普法宣传与疫情防控同行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 浏览:179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漯河市城市管理局闻令而动,全员挺进抗疫一线,积极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着力针对分包社区的居民和沿街商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全力以赴共战疫情。

微信图片_20210826174816.jpg

在社区防控卡点上,该局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耐心宣传疫情防控新形势、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公民疫情防控责任义务,引导居民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做好家庭和个人的防护。同时,对过往人员登记、扫码、量体温,遇有情况时,做好疫情情况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826174852.jpg

该局党员志愿者对分包社区的居民和沿街商户,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漯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宣传彩页,引导居民和商户学习了解城市管理领域的法律法规,为城市管理工作和行政执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