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健全依法决策机制 落实行政体制改革 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漯河融媒 浏览:1953

今年6月,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议召开后,全市各级各部门掀起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热潮。舞阳县牢固树立“抓法治就是抓发展”“抓法治就是抓民生”“抓法治就是抓稳定”理念,通过实施开展宣传培训、健全依法决策机制、落实行政体制改革等措施,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2018年舞阳县荣获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827152701.jpg

近日,本台记者采访了舞阳县法治政府创建领导小组组长、舞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朱暑光,进一步了解舞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27152800.jpg

舞阳县深入开展宣传培训,下好法治政府建设“先手棋”。依托电视、广播、网站、自媒体等平台,扎实开展法律知识和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教育;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制度,增强了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真正让法治政府建设深植于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微信图片_20210827152833.jpg

该县落实行政体制改革,释放法治政府建设“新动能”。通过行政审批做“减法”、市场监管做“加法”、公共服务做“乘法”,加快推进“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促使改革红利持续释放,以法治政府建设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为企业和群众创造便捷高效的服务营商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