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对标对表 全域创建法治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 浏览:1900

微信图片_20210902084448.jpg

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临颍县采取“一盘棋”统筹推进、对标对表全域创建等举措,强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近年来,临颍县先后获得全省首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县”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902084525.jpg

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中,临颍县坚持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中,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依法行政规范化建设,确保重大行政决策合法化、科学化、民主化,推动阳光政务、阳光政府建设走深走实;持续发扬“枫桥经验”,深化“星级司法所”建设,筑牢化解矛盾纠纷第一道防线;推动全域普法建设,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02084551.jpg

临颍县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各创建单位“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具体抓,全面压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实行重点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台账化销号等全链条、闭环式管理,扎实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