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烟草局: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 浏览:1873

日前,漯河市烟草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督导会议,听取局机关各部门、城区局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创建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部署,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推进步骤和创建要求,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责任要再压实。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创建指标体系,明确创建任务,明确责任科室,明确责任人员,确保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人。三是措施要更过硬。要加强与市创建办的沟通联系,定期反馈烟草系统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争取上级部门的肯定与支持,做到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有亮点。四是效果要更明显。要定期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加强创建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到边推进、边总结、边学习、边提升,确保创建验收一次过关。五是氛围要更浓厚。要加强创建工作的宣传引导,在加强内部学习提升的同时,积极开展外部宣传,积极营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浓厚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