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1923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全面落实落地,9月4日,舞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县法治政府创建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陈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015.jpg

会议指出,当前示范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创建紧迫感,深刻把握示范创建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创建任务压力重、测评体系变化大、现有问题短板多等困难挑战,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 一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新变化、新任务,聚焦工作导向、创建任务、建设路径方面的最新调整,精准发力、靶向施策,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水平。二要聚力攻坚创建工作的薄弱点、失分点,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努力在创建工作中取得高分数、好成绩。三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坚持领导垂范带动,抓好部门协调联动,强化社会引导发动,全面汇聚起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合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