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运用法治思维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1795

9月3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讲师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专题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213.jpg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一个坚持”法治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253.jpg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入脑入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推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三要担当作为。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始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举措,全力推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