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强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1900

9月13日下午,漯河市人大组织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机关半年法治建设工作、年度法治建设工作目标、主要任务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机关党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5084520.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明确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扎实做好我市法治建设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按照年初确定的年度法治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和台账,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抓落实,补齐短板不足,突出特色亮点,全力提升法治建设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职尽责,强化督导问责,推动法治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邀请专家授课、集体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宪法宣传、法律法规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动全民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助力法治漯河建设;要继续深入学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把法治建设融入到立法普法、依法监督、为民服务的全过程、全方位,把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建设的实际成效,汇聚全面依法治市的强大合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