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助推法治政府建设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1614

漯河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发力助推法治政府建设走深走实,全面助力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历阶而上、再创新绩。

漯河市审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本单位电子屏、宣传橱窗、微信工作群等为载体,以审计业务培训会、审计进点会等为平台,要求工作人员既当审计员又当法治践行者和宣传员,强化法治宣传,切实提升审计机关法治建设宣传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该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参照省审计厅行政执法免罚清单,结合市域实际,审慎研究制定漯河市审计机关行政执法免罚清单,引导和鼓励企业与群众自觉守法、自觉纠错,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与创造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贡献审计力量。

该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以及省审计厅关于审计业务质量检查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审计系统评查检查工作,通过评查检查工作查找问题、查摆原因、督促整改,真正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与审计业务质量水平,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为法治政府建设清障避险的良好作用。

下一步,漯河市审计局将持续坚持把推进法治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切入点,加强审计质量管控,建立健全依法审计长效机制,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创造优良法治保障,为漯河市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贡献审计人的智慧与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