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提升暨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1874

微信图片_20211028111350.jpg

为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走深走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10月26日,漯河市源汇区组织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提升暨宣传工作推进会。区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源汇区政府办副主任乔玮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8111531.jpg

 会上,源汇区司法局局长、源汇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立新传达了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暗访发现的问题以及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把准时间节点,查漏补缺、提质提效,认真做好各项迎检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8111611.jpg

源汇区政府办副主任乔玮强调,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张,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平台,全方位开展宣传,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服务创建”的良好氛围;要提振精神、凝聚合力,以“志在必得”的信心、“百无一疏”的劲头、“分秒必争”的干劲,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让法治成为源汇鲜明的城市特质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更大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