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信访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2664

10月21日,漯河市信访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董春生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深刻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该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董春生强调,要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要将政治能力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作为信访部门最大政治任务,把抓好政治建设作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要提升法治思维能力,将信访工作与法治建设紧密结合,强化法治观念,细化权责清单,细化权力流程图,做到依法依规决策,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要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在持续推进“问题楼盘”化解攻坚、信访积案“清仓见底”等工作中,尊重群众、贴近群众、依靠群众,认真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信访案件办理过程中感受到公平公正。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