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审计局: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 强化审计行政执法监督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20353

为深入贯彻执行《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漯河市审计局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成立审计项目质量监督领导小组,实行审计组质量管控员制度,全面落实审计业务科复核,实行重大审计项目审理前置等创新型制度,为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强化审计行政执法监督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制度支撑。

为切实落实《意见》,漯河市审计局法规(审理)科结合工作实际,有序开展审计项目前置审理工作,深入审计一线,就审计过程中涉及的审计执法、审计取证、底稿编制、问题定性等事项的合法合规性进行详细审查,及时纠正不符合政策法规的事项,并给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有效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

漯河市审计局通过前移审理关口,强化审计行政执法监督,敦促审计人员依法审计、规范履职,有效促进审计质效提升。(韩方方)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